VIVIAN HSU - GOOD TEARS BAD TEARS

我 曾 认真 深 爱 著 一 个人 他 给 我 幸福 的 可能
我 等 我 问 未来 何 时 发生 他 只是 给 我 一 个 吻

快乐 我 哭 是 因为 你的 手 曾 答应 带 我 向前 走
难过 我 哭 是 因为 我的 手 找不到 你 说 的 以后

好 眼泪 坏 眼泪 我 都 曾 为 你 流 感动 和 悲伤 都 是 理由
只不过 在 你 不再 爱 我 了 以后 剩 坏 的 眼泪 慢慢 流

快乐 我 哭 是 因为 我 付出 得到 你 温柔 的 答 覆
难过 我 哭 是 因为 我 任性 你的 心 永远 留 不 住

好 眼泪 坏 眼泪 我 都 曾 为 你 流 感动 和 悲伤 都 是 理由
只 希望 在 我 不再 想 你 了 之后 有 好 的 眼泪 慢慢 流

好 眼泪 坏 眼泪 我 都 曾 为 你 流 感动 和 悲伤 都 是 理由
只 希望 在 我 不再 想 你 了 之后 有 好 的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Dried Contact Lenses

1 year of Adulting

Long Hiatus